山豬神解「蔡英文錦囊」簡稱 答案揭曉怎麼色色der!

▲山豬模仿準總統蔡英文。(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山豬(陳俊甫)因表演模仿秀超有哏,從小小兵一秒變成蛋黃哥爆紅,成為許多綜藝節目爭相邀請的表演嘉賓。他除了扮演憂憂、藍色小精靈、Angrypug、尤達大師、屁桃之外,近日又開拓模仿新格局,戴起短髮穿上套裝扮演準總統蔡英文,一出場就讓全場噴笑。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豬日前在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中上演「女皇穿越時空劇」,他戴起眼鏡模仿蔡英文的穿著打扮,一開口就是對方勝選感言中的名言「謙卑謙卑再謙卑」,不過卻被虧手勢、站姿比較像是前總統陳水扁,之後又被解婕翎扮演的武媚娘笑說應該是名經紀人邱瓈寬,讓他只好反覆強調,「我是蔡英文啦」。

▲山豬、解婕翎搞笑拿出錦囊。(圖/翻攝自YouTube)

有趣的是,山豬雖然與解婕翎各自扮演的角色一來一往地鬥嘴,仍不忘要向一代女皇武則天請教治國之道,對方拿出了3個錦囊表示「在你來之前已經有幾位總統來求過了」,分別是標有「扁」、「馬」的錦囊,他各自將它們稱為「扁囊」、「馬囊」,當武則天拿出寫著「英」字屬於蔡英文的錦囊時,礙於諧音他只好不停重複「英...英...」,並暗示「不好說」,一旁的主持人吳宗憲則爆出笑聲,虧2人「會被抓去關」。

▲「蔡英文的錦囊」簡稱答案揭曉。(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