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掌打爆超大蚊子!看到那攤血網友直呼「死得真浮誇」

▲吃飽喝足後就去投胎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牠是要吸多少血,才會這麼誇張的肥大阿!一名網友在家打死一隻超大蚊子,結果噴出來的血量讓他傻眼,立馬拍下來PO上網。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這是蚊子嗎?好像怪物」、「肚子太大爆炸了」。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有那麼誇張的蚊子嗎?被我一掌巴下去,撞到地上爆炸而死」。只見照片中,除了本尊體型大的嚇人外,那個血量也是蠻扯,說是人滴的血都不為過,想必牠的行動一定很遲緩,最終慘死在掌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人看到都驚呼「也太大了吧」,紛紛表示「這年頭血不好吸...一次吸足回家囤貨」、「下輩子不要再這麼貪心了,會賠上命的」、「求傳授此掌法,現在被蚊子鬧到快瘋掉了」、「這隻蚊子應該是爽死的」、「死得真浮誇」。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