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00公尺破大會 葉守博想跟楊俊瀚從對手變隊友

▲台中市長億高中葉守博(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新北報導

只有166公分高,台中市長億高中葉守博,田徑賽道的身影卻讓人難以忽視,18日新北市青年盃田徑錦標賽,刷新200公尺高男大會紀錄摘金。過去的對手「飛毛腿」楊俊瀚已經轉戰大專戰場,而他的目標就是要再和楊俊瀚跑在同一個賽道,但這回不當對手而是並肩作戰。

葉守博過去百米跑得順手,但這回青年盃百米稍微失常,反倒是200公尺在去年全中錦摘金後練出心得,18日青年盃決賽,再以21秒57破大會紀錄摘金,「100這次不是很滿意,起跑還有進步空間。我自已也得失心比較重,但告訴自己看開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長億高中葉守博(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葉守博笑說,「以前比較怕跑200公尺,但現在反倒200公尺越跑越好。應該是訓練增強了後段維持力。」

不過他百米、2百米都不想放棄,畢竟還有國手夢等著他。最近的一次機會,就是6月越南亞青錦標賽。葉守博希望在全中運能一拚,「目標希望能進亞青錦標賽的4x100接力隊,這次好手很多,之前都跟楊俊瀚是競爭對手,希望能與他一同披上中華戰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