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會穿衣男人掛保證必收 Kolor快閃落腳微風信義

▲被世界最會穿衣男人Nick Wooster譽為衣櫥必須收藏的日本設計師品牌Kolor,來台開幕為期3周的快閃店。(圖/初衣食午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受到「全球最會穿衣男人」Nick Wooster青睞的日本設計師品牌Kolor,在複合式精品店One Fifteen初衣食午的引薦下,終於來台在台北微風信義2樓開設為期3周的快閃店,設計師本人阿部潤一在17日也特別飛抵台灣快閃店揭幕。而這間快閃店更有設計師獨家為台灣打造的主視覺,大圖輸出的牆面上有模特兒搭配印花圖紋背景,充滿日本和式風格,色彩活潑中也帶有些微迷幻氛圍。

▲Kolor創辦人暨設計師阿部潤一來台為快閃店開幕,而店內主視覺也是特別為台灣打造的。(圖/初衣食午提供)

曾在日本設計大師川久保玲CdG品牌內工作10多年的阿部潤一,自從2004年創立Kolor至今已走過10多個年頭,以往總是聚焦在質感細膩的正裝風格之上,自本季開始他嘗試將軍裝融入設計中,以軍綠色為主的迷彩印花為主要,並注入些微亮色細如橘色調細節在服裝之上,展現青春感的軍裝風格。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Kolor春夏男裝有軍裝風格元素。(圖/初衣食午提供)

軍裝風近來又重新回到時尚潮流中,不過很難想像阿部潤一以往其實最討厭軍裝,這一季居然推翻自己的喜好,將軍裝風格融入自己的設計之上。而女裝在設計師心中則是設定為穿著Kolor男性的女朋友,同樣承襲男裝軍裝風格的設計,他採用金銀光澤的面料,搭配烏干紗的輕透透膚感,更符合夏季風情。價格部分,目前男女裝約介於1~3萬之間。

 

▲Kolor春夏女裝有呼應男裝設計元素,同樣有軍裝風格。(圖/初衣食午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