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歌手》嘻哈熱舞 嗨唱林俊傑「不潮不用花錢」

 
李玟嘻哈熱舞 林俊傑不潮不用花錢

嘻哈的天后妳看過沒~~~~~(羊羹)【延伸閱讀】李玟《歌手》嘻哈熱舞 嗨唱林俊傑「不潮不用花錢」http://star.ettoday.net/news/665592?from=fb_et_starCoco Lee 李玟 #李玟 我是歌手I AM A Singer 《我是歌手_4》 I am a Singer #我是歌手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8日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18日播出第4輪的排位賽,台灣歌手李玟(CoCo)演唱林俊傑的《不潮不用花錢》,她不僅為了配合曲子,換上一身超「潮」的嘻哈裝,還請來4名小朋友一同熱舞,氣氛相當熱鬧。她笑說:「副歌我特別喜歡,因為一直在說我的名字!」

▲李玟嗨唱林俊傑的歌曲《不潮不用花錢》。(圖/翻攝我是歌手4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玟先前雖曾在演唱張學友的《我真的受傷了》時,因為重病失聲的導致名次墊底。不過她在上集調整好狀態,演唱Sam Smith的《Stay With Me》,起先使用輕快的唱法,但在尾端又飆出海豚音,讓人直呼簡直是「葛萊美」的演出,獲得滿堂彩。如今,她演唱林俊傑的歌曲也再度獲得好評。她透露,其實剛接《歌手》演出時,覺得10場的演出太多,「但現在覺得不夠,還有好多歌想唱。」

另外,容祖兒演唱許茹芸《突然想愛你》、李克勤演唱C All Star的《天梯》、徐佳瑩演唱林宥嘉的《浪費》、張信哲演唱張惠妹的《記得》、黃致列演唱王力宏的《改變自己》、補位歌手老狼演唱朴樹的《旅途》,而返場歌手金志文則演唱《中國姑娘》。愛奇藝台灣站每週五同步直播《我是歌手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