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致列《歌手》BigBang+王力宏+火星人「無違和Mix」

 
黃致列超強改編 BIGBANG✕王力宏

根本黃致列的主場~~~強炸!!!(#喬喬)黃致列《歌手》BigBang+王力宏+火星人「無違和Mix」http://star.ettoday.net/news/665582?from=fb_et_star黃致列황치열ten2 臺灣粉絲頁 TWfanpage 《我是歌手_4》 I am a Singer 王力宏 Wang Leehom BIGBANG 愛奇藝台灣站  #請分享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8日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18日播出第4輪的排位賽,韓籍歌手黃致列往往演唱總是能帶來驚喜,這回也沒讓大家失望!光是他要演唱王力宏的《改變自己》就已經讓人驚豔,但又加入南韓天團BIG BANG與「火星人」Bruno Mars的歌曲,讓全場人歡呼不斷,甚至被誇為「舞台天才」。

▲黃致列無違和地融合3首歌。(圖/翻攝我是歌手4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致列從參加《歌手4》演出以來,多次驚喜的演出讓他人氣暴漲,名次也總在前段班,這回他演唱王力宏的《改變自己》。其實,他光是要演唱中文歌就已讓人驚豔,但卻以BIG BANG《fantastic baby》開場,且在後頭又插入Bruno Mars的《uptown funk》,瞬間讓整場氣氛嗨到最高點。音樂人黃國倫大讚:「他把《我是歌手》當成他個人的演唱會,是一個舞台的天才。」

另外,容祖兒演唱許茹芸《突然想愛你》、李克勤演唱C All Star的《天梯》、徐佳瑩演唱林宥嘉的《浪費》、張信哲演唱張惠妹的《記得》、李玟演唱林俊傑的《不潮不用花錢》、補位歌手老狼演唱朴樹的《旅途》,而返場歌手金志文則演唱《中國姑娘》。愛奇藝台灣站每週五同步直播《我是歌手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