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沁捕獲野生w-inds.橘慶太! 寵辣妻幫忙要簽名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F.I.R.吉他手阿沁(黃漢青)2014年和模特兒花花(李汶靜)公證結婚,隔年6月底喜獲愛女「小花苞」,夫妻倆常在網路上分享育兒經,充滿新手爸媽的甜蜜喜悅。他18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老婆過去很喜歡日本偶像天團「w-inds.」主唱橘慶太,自稱是「大氣男人」替太太要到對方簽名,同時還曬出和慶太的合照!

▲阿沁幫辣妻要到w-inds主唱橘慶太的親筆簽名。(圖/翻攝自阿沁臉書、橘慶太IG)

F.I.R.於18日代表台灣參加「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2016」活動,3人除了和日本偶像天團「w-inds.」合照之外,其中團員阿沁18日在臉書上發文,PO出自己和主唱橘慶太的合影,透露老婆花花過去也是對方的死忠粉絲:「老婆昨天說要一張w-inds.主唱簽名,剛剛立刻要了~ 我是大氣的男人,聽說老婆以前很喜歡慶太~哈哈~還好現在最愛我,手機都是我照片。」文末還不忘提到慶太誇讚愛女小花苞「卡哇伊(可愛)!」意外引發一陣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沁幫辣妻要到w-inds主唱橘慶太的親筆簽名。(圖/翻攝自阿沁、FIR臉書)

【阿沁臉書全文】

老婆昨天說要一張WINDS主唱簽名,剛剛立刻要了~ 我是大氣的男人,聽說老婆以前很喜歡慶太~哈哈~還好現在最愛我,手機都是我照片。

P.s.慶太說 小花苞 卡哇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