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璽唱玖壹壹《打鐵》嗨過頭!學狗爬「抖腳轉圈圈」

▲李玉璽因為拍攝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圖/翻攝自李玉璽臉書)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饒舌團體「玖壹壹」由春風、健志(KEN-G)和洋蔥組成,他們獨特的台氏曲風深受歌迷喜愛,歌曲MV在YouTube更是每首都突破千萬點擊率。歌手李玉璽近日也翻唱了他們的超夯歌曲《打鐵》,搞笑的肢體動作讓網友哭笑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玉璽嗨唱《打鐵》。(圖/翻攝自老鷹音樂臉書)

李玉璽的經紀公司老鷹音樂近日推出網路單元「鷹鷹美代誌」、紀錄旗下藝人私底下的有趣舉動,李玉璽在18日公開的影片當中大唱玖壹壹的歌曲《打鐵》,躺在沙發上自嗨。但唱到副歌時,他的興致突然變得超嗨,起身開始「騷擾」正在辦公的公司員工,不但多次拍打對方肩膀,還伴隨著奇怪的彈跳舞步。

▲李玉璽在茶几上爬行。(圖/翻攝自老鷹音樂臉書)

不過,李玉璽的騷擾並沒有引起同事的太大反應,他便自己走到一旁的大茶几,在上頭不斷打轉爬行,同時將屁股噘高、擺動雙腳,一連串搞笑動作讓網友看了捧腹大笑。

▼玉璽唱《打鐵》影片。(影片取自臉書,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鷹鷹美代誌】EP1 Mario遇見哪個妹 Eagle Music official

【鷹鷹美代誌】EP1 Mario遇見哪個妹 Eagle Music official首播首播喔!熱騰騰的奉上是不是等不及了準備好爆米花跟小E一起準時收看 #鷹鷹美代誌By小EBii 畢書盡 x 朱俐靜 Miu Chu x 陳彥允 Ian Chen x 李玉璽 Dino Lee x 老鷹音樂 Eagle Music#每週五晚上九點 #準備食物一起大笑 #記得許願有許有機會

老鷹音樂 Eagle Music 貼上了 2016年3月1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