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承飛開幕戰沒先發 洪總:怕他緊張

▲林承飛。(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18日公佈開幕戰先發陣容,總教練洪一中原本有意讓年僅18歲的林承飛擔任先發二壘手,不過考量之後,決定由經驗豐富的郭修延先發。

林承飛去年自平鎮高中畢業後,參加選秀被桃猿在第2輪選中,10月7日一軍初亮相,同月12日從統一獅賴泊凱手中轟出職棒生涯首轟,以18歲又187天成為中華職棒最年輕全壘打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首度參與中職春訓,林承飛受到教練團重用,熱身賽多以先發二壘手出賽、扛第9棒,洪總日前受訪透露,有意讓他在開幕戰先發。

教練團在開幕戰前一天改變心意,決定由郭修延擔綱先發二壘手,對此洪總說:「考慮到承飛才18歲,對於真正的大比賽,我們還沒觀察過,開幕戰怕他緊張,到時可能會有一些麻煩。」

洪總強調:「並不是說他不好,而是安排我們較能掌握的人先上場,之後再視情況調整。」

▲洪總認為,林承飛年僅18歲,擔心他面對大場面而感到緊張。(圖/記者古依晴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