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最大遺憾!陳金鋒最後一場開幕戰 彭政閔未能先發對決

▲陳金鋒、林智勝將首度對決。(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陳金鋒球員生涯最後一年,最後一次打職棒開幕戰,排在先發第6棒。中信兄弟彭政閔今年是合約最後一年,卻未被排在開幕戰先發,台灣棒球2大傳奇球星陳金鋒、彭政閔未能在開幕戰一拚高下,成為今年開幕戰最大遺憾。

桃猿陳金鋒早宣布今年是球員生涯最後一年,他的每一次出賽都是倒數,若以各隊例行賽120場來說,開幕戰也是倒數第120場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對陳金鋒引退年十分重視,陳金鋒也在春訓期間,將身體狀況調整好,更在官辦熱身賽轟出全壘打,在開幕戰安排陳金鋒擔任先發6棒DH出賽,這是陳金鋒在2013年之後,再度於開幕戰先發出賽。

▲陳金鋒。(圖/Lamigo桃猿提供)

球迷在開幕戰引頸期盼的戲碼,陳金鋒與轉到中信兄弟的林智勝,首度不同隊在場上對決,陳金鋒、林智勝能否開轟都是場上的焦點。

然而中信兄弟未安排彭政閔在開幕戰先發出賽,讓開幕戰失色不少。彭政閔是中信兄弟看板球星,只要不受傷的話,都是中信兄弟首戰的不動第4棒,如今不僅連第4棒位置不保,就連開幕戰先發打線也沒了。

陳金鋒的職棒生涯最後一場開幕戰,少了「恰恰」彭政閔先發對決,真的少了一味,且是很重要的一味。

▲彭政閔參加中信兄弟球迷會。(圖/歐建智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