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芯儀靠特效在電視裡唱歌 傻問「這樣不就變貞子?」

▲林芯儀在MV裡化身守護天使。(圖/種子)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林芯儀首張EP大獲好評,第二首主打歌《以後以後》就是喚醒大家小時候對夢想追求的渴望;雖然發片宣傳已經忙得不可開交,她仍堅持每週回「避風港」EZ5駐唱,她自爆駐唱時如果瞄到有歌迷滑手機會「懲罰」歌迷一起上台唱歌,她笑說,「唱錯了還要罰喝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芯儀宣傳再忙都會回EZ5唱歌。(圖/種子)

從小就愛唱歌的林芯儀,對於「當歌手」這個夢想始終堅持,最最感謝EZ5總有一群死忠歌迷陪她度過低潮的她表示,「EZ5對我來說是個意義非凡的地方,也是我第二個『家』,更是避風港;即使平時沒有駐唱,我也會到EZ5聽歌,當一個聽眾,感受這個小地方的溫暖。」

林芯儀在《以後以後》的MV裡化身「夢想天使」,拍攝時導演要林芯儀抱著一台復古電視機唱歌,並且還跟她說「放輕鬆對嘴唱歌就好」,讓她納悶地說,「不是要我扮天使嗎?怎麼不用任何道具,反而抱著電視機唱歌?」

經過導演解釋說經過特效剪接,會讓她出現在復古電視中唱歌,用抽象的概念表示時光流逝但始終堅持夢想,讓林芯儀恍然大悟,不過接著又傻呼呼地問大家說,「這樣我從電視中出現,不就變成『貞子』了嗎?!MV看起來會不會感覺毛骨悚然?」頓時笑翻全場工作人員!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