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提款卡」全歸老婆管! 寵妻秘招背後有洋蔥

▲吳鳳與老婆婚後生活幸福甜蜜。(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吳承鳳)來台發展10年,主持旅遊節目打開知名度,2015年和台灣老婆陳錦玉(Rynne)結婚,還生了可愛的女兒「小土荳」,經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趣事。他18日分享婚後的理財和愛妻方式,形容娶到老婆、比重樂透還要幸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鳳相當寵愛老婆。(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吳鳳晚間在臉書上透露,在與老婆Rynne結婚後,就把銀行卡給了老婆、管理所有的前,自己則只保留了一張卡片、零用錢都存在裡面,有時候忘記自己沒錢了,老婆也會偷偷塞2000塊在他的錢包中,看得出夫妻彼此相當信任。

另外,吳鳳也向老婆深情告白,認為能夠在這麼遠的國家遇見另外一半真的很感謝,甚至以中樂透來比喻「一輩子不種樂透也沒關係,我已經中到她(Rynne)就夠了!」讓網友看了直呼好感動。

吳鳳臉書:

結婚之後,我把銀行卡給老婆讓她管理所有的錢。我有一張老婆的銀行卡,我的零用錢放在那。有時候我忘記我沒錢了,她會偷偷把2000 塊塞在錢包裡面。其實,讓一個女人變成偉大的細節非常多。我相信外面有很多女人,跟我老婆一樣照顧身邊的男人。我真的很感謝到這麼遠的國家遇到她。一輩子不中樂透也沒關係,我已經中到她就夠了 ! My everything, my wife. I love you soooo mu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