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F合體看秀! 阿緯遭吃霸王餐報警抓兇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團體Lollipop@F多年前在節目《模范棒棒堂》嶄露頭角,踏入演藝圈,成員阿緯、小煜、威廉近期各自有不同的事業發展,私下雖常聚,卻少公開一起露面,他們18日受邀參加Daniel Wong時裝秀,穿著設計師的作品出席,時隔2個月再合體。

▼阿緯經營的餐廳3個月內2度遭吃霸王餐。(圖/記者張一中攝)

Lollipop@F成員近期都有自己的戲劇、事業等領域要忙,不僅小煜正在趕拍戲劇、威廉忙著節目錄影、阿緯經營副業有成,兄弟間雖私下常聚,但距離上次合體出席活動已有近2個月之久。他們18日受邀參加Daniel Wong時裝秀,雖天公不作美下著雷陣雨,但他們除了踩在泥濘上的白色鞋子髒掉之外,沒有淋到雨,穿著Daniel所設計的外套的威廉還滿意地表示想把衣服買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成員阿緯投資餐廳經營有成,卻2度遭吃霸王餐,他事後透露沒有馬上報警是因為「相信人性本善,不應該有質疑客人沒結帳的態度來服務消費者,都會先以客人是否忘記,或是離開座位一下來思考」,沒想到2度遭吃霸王餐,而他近期已經報警,後續事宜目前交給警方處理。

▼Lollipop@F18日受邀出席時裝秀。(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