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默默行善! 太極嶺無名英雄為山友鋪「登山步道」

▲太極嶺無名英雄下雨天也默默的為山友們鋪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表示,18日前往新北市土城的太極嶺登山時,遇見一位為善不欲人知的大哥,拿著鏟子默默的為其他山友鋪路,鋪過後的登山步道更為平整、安全。網友除了感謝他的善行外,也呼籲其他登山客,「鋪好的登山步道需要靠大家相互維持」。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位大哥在土城太極嶺鋪設登山步道的照片,照片中的大哥手拿著鏟子整土,腳上穿著雨鞋,地上還散落著固定用的木片、鐵釘與鐵鎚。

網友指出:「登上太極嶺時,遇見一位行善不為人知的大哥,默默為社會鋪路,讓登山步道更安全更好行走,呼籲大家把好山好水留給下一代…無名英雄,謝謝你…辛苦了!無名大哥若造成您的困擾實感抱歉,你行善後的環境是要靠社會大眾相互維持延續下去‬。

網友看了紛紛大讚「台灣就是需要大哥這種人!」、「謝謝你,無名英雄」、「台灣很多登山步道都是靠這些無名英雄維護,心存感恩」,也有其他山友表示,之前路過也有看到這位大哥在鋪路,原PO也回應:「下雨天他還是默默的在做!」

▼鋪好的登山步道更為平整、安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