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組織「匿名者」入侵川普電腦 竊走大量個資

「匿名者」在影片中把川普描繪成希特勒,抨擊他企圖透過法西斯主義和仇外情緒,製造獨裁統治。(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氣勢一路旺,讓不少人感到憂心。著名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周四(17日)下午宣稱,他閃已成功駭入川普的電腦系統、並且竊取他的社會保險號碼、手機號碼、出生日期、公司地址及其他個資。

該組織更在YouTube發布一支影片,抨擊川普旨在激發仇外情緒,並且要在美國推行法西斯統治。美國廣播公司(ABC)電視網引述一名政府官員的話說,聯邦執法單位已對這次電子攻擊事件展開調查。川普的助選團也發表聲明說:「政府及執法當局正設法追捕那些非法入侵川普私人帳戶及竊取個資的人。」

「匿名者」在YouTube發布的影片內容說:「川普野心勃勃,他入主白宮,是為了推動法西斯主義和激發仇外情緒,企圖透過專制獨裁政策,對穆斯林進行宗教迫害。」

影片又說:「現在是團結一致的時候了。讓我們團結一致對抗法西斯主義、摧毀法西斯主義者川普妄想建立的第四帝國。」

經過日前「迷你超級星期二」後,川普雖然成功逼退 佛州參議員魯比歐,但他迄今獲得的代表人票,比取得提名資格的最低門檻1237張,距離目標還很遠,未來仍要面對連場硬仗。他也不敢掉以輕心,將把 握機會及集中火力攻擊餘下的對手,尤其是克魯茲。相關報導及徵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