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在三創秀《蝙蝠俠對超人》酷炫機殼與VR體驗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備受期待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電影即將上映,史上兩大超級英雄將於3月25日於大銀幕展開首次對決!全球電競領導品牌微星科技,特與華納兄弟影業公司跨業合作,自3月18日(星期五)起至3月22日(星期二)止,於三創數位生活園區一樓舉辦《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特展。

微星科技主機板通路業務部協理 鐘玉娟指出:「近年微星主機板耕耘電競市場有成,能與華納兄弟影業(WBCP)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電影宣傳上合作,讓我們更貼近年輕的玩家族群,並透過特展的方式,可以更直接跟玩家互動,同時展示我們強悍的硬體效能跟年輕風格表現。」

▲現場展出蝙蝠俠造型改裝機殼。(圖/記者周之鼎攝)

微星科技此次與華納兄弟影業公司跨業合作開發《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VR虛擬實境最新力作,以高譚市為故事背景,現場玩家可以深歷其境感受超級英雄在高譚市的冒險之旅,此次硬體平台採用最新MSI Z170A GAMING M5主機板與MSI GTX 970GAMING 4G顯示卡,搭配Oculus Rift,讓這次作品有更高度的細膩展現。

另外《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主機改裝競賽,其中歐洲知名玩家RandomDesign作品也將於《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特展中實機展出,喜歡改裝玩家的朋友們,也可以上活動網站投下您最喜歡的作品,並有機會獲得獨家好禮。現場同時展示3D列印體驗專區,可以提供3D模型列印服務,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到現場體驗。

實況主老皮、潔哥、QK與小M,將於3月19日(星期六)與20日(星期日)下午兩點,舉行「《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RUNNING DRAGON」決戰擂台賽,現場開放粉絲與實況主組隊參賽,與實況主一起解開重重神秘任務。


 

關鍵字:微星蝙蝠俠對超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