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結婚好孝順! 送吳奇隆媽「百萬鑽戒」當禮物

▲吳奇隆和劉詩詩將在20日完婚。(圖/稻草熊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吳奇隆與劉詩詩合作電視劇《步步驚心》擦出愛火,在2015年領證結婚,並將在2016年3月20日於峇里島舉行婚宴,各方親友都已經陸續出發。吳奇隆的媽媽也已經抵達當地,現身時手上掛著一顆劉詩詩送的鑽戒,難掩喜悅地表示「希望快點生小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奇隆的媽媽透露,已經把劉詩詩當成女兒。(圖/稻草熊提供)

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奇隆的媽媽已經在稍早抵達峇里島,提到媳婦劉詩詩可說是讚譽有加,表示很喜歡安安靜靜的詩詩,更透露「我沒女兒,已經把她當女兒,當然希望他們趕快生小孩!」想抱孫子的心溢於言表。

另外,吳奇隆的媽媽也被發現手上掛著一顆超大的鑽戒,除了中間鑲著1.5克拉的鑽石,周邊也圍繞著小鑽,她大方地透露「這是詩詩送的啊!」業界也估計該顆鑽戒大約價值100萬元台幣,劉詩詩送的孝親禮物可說是價值連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