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威士忌競賽傳捷報 噶瑪蘭再奪殊榮

▲剛剛出爐的世界威士忌競賽,來自台灣的金車噶瑪蘭又以經典獨奏Amontillado雪莉桶拿下大獎。(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以「經典獨奏VINHO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獲得世界威士忌競賽(WWA)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獎的金車噶瑪蘭,今天再次從倫敦傳來捷報。

於英國時間17日揭曉的2016WWA賽事,金車噶瑪蘭用去年底剛士上的「經典獨奏Amontillado雪莉桶」,再度拿下「世界第一單一桶單一麥芽威士忌」的殊榮。

今年獲獎的噶瑪蘭經典獨奏Amontillado雪莉桶威士忌原酒層次飽滿豐富且具濃厚果香味,常有烤杏仁的香氣及榛果味,具備獨特淡層次的焦糖香氣以及柔和的雪莉口感。

噶瑪蘭酒廠每年均參與世界威士忌競賽,去年底剛推出的雪莉桶原酒系列,率先由Amontillado雪莉桶獲得肯定,使噶瑪蘭長久以來堅持完美均衡與創新思維的品牌形象得到國際級認證,也再次的向世界證明來自台灣的國際級威士忌。

《ETTODAY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