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李佳薇冒雨飆高音《煎熬》 寬姐、溫嵐踩泥淋雨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歌手李佳薇有著鐵肺歌后封號,她18日受邀獻唱名設計師Daniel Wong時裝大秀,與台北愛樂交響樂團合作,現場飆高音帶來《煎熬》、《大火》等名曲,搭配模特兒高雅登場,帶給現場觀眾與眾不同的享受,怎料,天公不作美突下起大雨,讓在場受邀嘉賓、藝人狼狽撐傘淋雨。

▲魏蔓、溫嵐等人各個盛裝打扮力挺。(圖/記者張一中攝)

Daniel Wong 2016秋冬時裝大秀18日下午在台北松德公園舉辦,早料,下午下起雷陣雨,室外的草皮地泥濘不堪,受邀的藝人柯有倫、寬姐、林芯儀、張睿家等人各個盛裝打扮,卻淋著雨拍照、撐傘或穿雨衣看秀,場面狼狽。主辦單位也遺憾表示「今天看氣象不會下雨,但是天公不作美。」不過,設計師則是樂觀回應可以看到不同的美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佳薇室外飆高音,可惜天公不作美,不少藝人撐傘看秀。(圖/記者張一中攝)

雖然天空下著大雨,李佳薇現場的實力仍不容小覷,連唱《大火》、《像天堂的懸崖》、《笑到流淚》,甚至連多度高音飆唱《煎熬》,零失誤表演帶給現場驚豔,劃下完美句點。事實上,她已不是第一次開唱遇到雨,有一次邊撐傘邊唱,最後覺得太彆扭,索性把傘拿開淋雨唱,「且今天的點點細雨打在模特兒身上,覺得很特別,反而更有秋冬的感覺。」這次與Daniel服裝發表會做結合,讓她覺得很榮幸,是個很棒的概念。

▼柯有倫、管罄等人各個盛裝打扮力挺。(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