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桃猿隊史5次開幕戰都推洋投 羅曼2011年曾為兄弟奪勝

▲羅曼。(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桃猿隊史第5次開幕戰,連續5次都以洋投先發,今年由回鍋中職的羅曼(Orlando Roman)擔任先發投手;中信兄弟則以歐文(Rudy Owens)應戰,這是中信兄弟隊史第13次參加開幕戰,第6次以洋投擔綱先發。

桃猿過去參加4場開幕戰,都由洋投擔任先發投手,分別是2007年銳斯(Gary Rath)、2008年強森(Mike Johnson)、2013年雷力(Mike Loree)及2015年蘭斯佛(Jared Lansford),桃猿共取得2勝2敗,但拿下勝投的只有雷力,其餘皆是無關勝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開幕戰都端出洋投上陣,反觀兄弟近年來總有本土投手冒出頭,中信兄弟隊史12次參加開幕戰中,取得9勝3敗,其中有6勝是以本土投手先發;以洋投先發的戰績則是3勝2敗,先發拿過勝投的有風神(2002)、麥格倫(2010)。

羅曼在2011年則是後援登板,當時兄弟對戰興農牛,羅曼接替先發投手增菘瑋,後援4.1局無失分奪勝投。而今年也是羅曼回鍋中職的第一年,但這次改披猿袍在開幕戰先發。

中信兄弟開幕戰自2010年至今累計4連勝,麥格倫、羅曼為兄弟奪勝後,林煜清、鄭凱文也分別在2012年、2015年開幕戰先發奪勝投。

▲蘭斯佛是桃猿去年的開幕戰先發投手。(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洋基連兩天15分「暢飲」釀酒人 賈吉滑壘爭議大聯盟認誤判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