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爬床誘惑攝影機 蕾絲睡衣領口大開露酥胸

▲林志玲現年41歲,身材卻保持得很好。(圖/翻攝自YouTube、林志玲微博)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第一名模」林志玲氣質出眾,從模特兒界跨足主持、電影等領域皆有亮眼表現,近日回歸參加大陸真人實境秀節目《花樣姐姐2》,在當中的一舉一動皆成為眾人焦點,不但和小她12歲的大陸男星李治廷爆出曖昧情,近日更在鏡頭前穿白紗睡衣,露出性感身材,讓粉絲看得都臉紅了。

林志玲和劇組遠赴墨西哥錄影,一早醒來不是先去刷牙洗臉,而是先檢查設置在天花板角落的小型攝影機有沒有電,只見她慢慢靠近鏡頭,身穿一套連身白色蕾絲睡衣,秀出嫩白纖細的長腿和手臂,素顏的模樣看起來保養得相當好,還用甜美的嗓音說了聲早安,可以看到她若隱若現的事業線,性感指數爆表,發現機器還有電後還說道「啊你還有電,生存能力好強」,讓網友笑說好想要當那台攝影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在查看攝影機狀況時意外秀出性感乳溝。(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林志玲因為從第一季就和李治廷合作,2人一來一往的互動就像是一對情侶,甚至還陪對方到大賣場挑選內褲,因為雙方的身材都很高挑,搭配上高顏值,即使在異地也被路人頻頻偷瞄,她也沒有少女的羞澀感,大喇喇幫男方尋找被放在角落的內褲,讓粉絲敲碗直呼「趕快在一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