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道奇決定開幕輪值 前田健太扛第3戰先發

▲前田健太。(圖/駐美特約攝影李宏政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道奇先發輪值大致抵定,除了早就排定的開幕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外,依序將由卡茲米爾(Scott Kazmir)、前田健太輪番上陣。

克蕭毫無疑問得扛道奇開幕戰先發,他連6年都擔下這項任務,要為道奇搶下好彩頭,至於卡茲米爾,儘管他春訓熱身賽球速不如以往,但道奇仍對他有信心,排上第2戰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剛從日職廣島隊轉戰大聯盟的前田健太,熱身賽累計3戰,投8.2局,共飆8次三振,僅失2分非責失分,給道奇留下好印象,因此第3戰先發由他雀屏中選,預計4月7日(台灣時間)大聯盟初登板,對手是教士隊。

前田健太今年以8年2500萬美元加盟道奇,赴美首年能否適應是關鍵,不過他在熱身賽穩定的表現獲得肯定,道奇官網認為這位日籍投手為道奇先發輪值帶來安定感,當家捕手艾利斯(A.J. Ellis)也認為他的直球特別有威力。

前田健太下一次熱身賽先發將是22日(台灣時間),對戰水手隊,有機會與在水手隊重新出發的岩隈久志同場對決。

▲前田健太。(圖/駐美特約攝影李宏政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