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集點!持悠遊卡到超商 累計100點回饋1元

▲持悠遊卡在離峰搭捷運集綠點,一起支持減碳、綠色消費。(圖/萊爾富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為了支持減碳、綠色消費,萊爾富率先成為超商「環保集點」的兌換通路,只要消費者持悠遊卡於離峰時間,即平常日上午7點至9點、下午5點至7點以外的時間,而假日則整天皆為離峰時段。只要搭乘捷運金額1元即可獲得1點,累計100點就可回饋1元,並能兌換綠色消費的折扣或商品。

此外,從即日起到4月12日止,消費者只要到萊爾富出示Hi Card悠遊卡、悠遊卡、悠遊聯名卡,即可享有指定光泉調乳、光泉米豆漿、茉莉茶園、午后時光奶茶4℃新鮮屋、冷泡茶20元全系列飲品,同價格第2杯5折活動。

而得易Ponta亦有和一卡通交通集點的活動,自即日起至6月30日止,得易Ponta會員持已綁定之一卡通/一卡通聯名卡,搭乘指定大眾運輸工具(台北捷運、微笑單車YouBike、國光客運),每次搭乘送得易Ponta 2點,離峰時段搭乘台北捷運則送3點,台北捷運及YouBike轉乘再送1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