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Wong雨中大秀伴春雷 花園「漫遊」敲響時尚魂

▲Daniel Wong 2016秋冬「漫遊」大秀,在滂沱大雨中完成,創下時尚鮮話題。(圖/記者張一中攝,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探索」一直是Daniel Wong品牌的精神,搶在開春之際,率先發表2016秋冬系列「漫遊」主題新裝,靈感來自於皇家花園,今(18日)秀場也拉拔至台北市松德公園,在公園辦秀打造最具臨場感的「漫遊」伸展台,伴隨今午後的春雷加滂沱大雨,Daniel Wong的2016 AW大秀,果然是以別開生面地時尚之姿,自然展現大自然花園的逼真動態。

▲Daniel Wong2016秋冬系列靈感來自於皇家花園,現場與會嘉賓撐傘、穿雨衣看秀,也成為另類亮點。

綜觀Daniel Wong秋冬「漫遊」系列,共有近50套的全新創作,可見蝴蝶、葉片、羽毛、藤蔓及公園噴泉、長椅等躍上服飾,成為新一季生動的數位印花;此外,異材質也在新一季大量運用,包含將運動網眼布料用於洋裝上,剪裁更具立體感,再搭配更能凸顯Daniel Wong印花的數位直噴技法打造,穿搭更具看頭,且Daniel Wong也巧妙運用錯視藝術,以多重圖像創造出仿3D效果。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花園元素的印花,飛舞在最新一季的秋冬新裝上。

當中的亮點還有斜肩設計、露肩穿法及開叉設計,在在都表現女人最性感一面,抓褶手法也沒缺席;而中性風在秋冬一樣大行其道,女裝條紋外套、西褲都是oversize,男裝潮味十足外,也不讓女人專美於前,露胸、深V樣樣來!

 

 

▲女裝露肩穿法、中性元素及男裝露腰、深V的設計,都是秀上最吸睛的焦點。

關鍵字:

Daniel Wong, 2016秋冬, 印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