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無聊剪指甲讓某物「斷成兩截」 網驚:金鋼狼4ni?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是你的指甲太強韌,還是指甲剪太弱了?有網友在台大批踢踢po文,表示剛起床覺得指甲太長,他拿了指甲剪想修整,沒想到指甲還沒斷,指甲剪就先「斷成兩截」,場面把許多網友都嚇壞了!

備註:本文已取得網友授權並同意轉載引用,謝謝指教

批踢踢,笨版,指甲剪,指甲,金剛狼

▲網友無聊想剪指甲,卻把指甲剪弄斷。(圖/翻攝批踢踢,網友授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起先表示:「早上起來莫名其妙地覺得指甲太長,於是就拿了指甲剪來用」,隨後他也附上照片,並指出「原來是剪指甲剪啊,我還以為我在剪指甲。」簡單又逗趣的言論,隨即引發大批鄉民熱議。

看到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被逗樂。有人說「RIP指甲剪」、「甘拜下風」、「金鋼狼4ni」、「你指甲系= =」、「你都用手砍樹對吧」;還有網友搞笑表示:「你可以試試用牙齒咬,看牙齒會不會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