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衝進立法院」 太陽花學運2年了…網PO紀念車票

▲學生在太陽花學運期間占領立法院。(圖/本報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318太陽花學運」18日滿兩周年,不少網友在PTT發文懷念,「有人衝進立法院啦」,引發許多人留言回憶。

2014年3月18日,以林飛帆、陳為廷為首的年輕人不滿「黑箱服貿」,衝進立法院,提出建立《兩岸協議監督機制》、逐條審查服貿等訴求,直到4月10日才「出關」,結束24天的太陽花學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學運滿兩周年,有網友在PTT寫道,「今天是3/18沒錯,兩年前的這時候,青島東路上的鐵門被民眾推倒」;還有人PO出當天買的客運票根,「大夥們撐著,我早上就從台中衝上去支援,我票已經買好了。」有網友看了感嘆說,「兩年了啊」、「這票根好有紀念性」。

▼學生從窗戶爬進立法院。(圖/本報資料照)

▼學生與警察對峙。(圖/本報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