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雞腿+2樣菜+1顆蛋竟只要70元 交大高CP值便當被推爆

▲交大二餐超值便當被推爆!(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這個薪水不漲,物價不停往上攀升的時代,出門買東西、吃飯都得精打細算;不過就有網友在PTT上PO出一張交大二餐的便當圖,菜色之豐富,有兩隻雞腿當主餐,配上兩樣菜、一顆蛋以及滿滿的飯,原PO就掏出兩張百元鈔票要給阿姨找錢,但沒想到,這超值的便當,竟然只要70元,讓他笑問,這樣不會虧嗎?

網友PO上超級豐富的便當圖,表示自己中午吃了肯德基,覺得貴又吃不飽意猶未盡,於是晚餐決定到交通大學吃二餐三樓,他點了一份炸滷雙拼雞腿便當,裡面有兩隻飽滿的雞腿,份量超多的高麗菜及地瓜葉,還有一顆新鮮的蛋,再配上炒飯,看起來超好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以為這餐一定超過100元,所以他就超出了200塊要給老闆找,沒想到阿姨用她的雙眼快速掃過,嘴中念念有詞,說出了一個數字「70!」這個價錢太便宜,讓原PO好吃驚,還逗趣的問,自助餐這樣賣真的不會虧嗎?

不少網友看見這便當,紛紛留言朝聖,表示超便宜!還有人盛讚這應該是全台唯一物美價廉的地方吧!也有人形容這是上班族月底的最佳好去處,更貴求希望不要漲價,不少網友也打趣地說,如果沒去過交大二餐,就絕對別說自己去過新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