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瞄準3系列?Genesis將推New York Concept

▲現代汽車豪華品牌Genesis預告了將在紐約車展上發表全新概念車「New York Concept」。(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在現代汽車的豪華品牌Genesis 推出大型房車G90,喊著挑戰S-Class與7-Series,讓許多人嗤之以鼻之時,他們依舊興致勃勃的在這塊市場推出新產品。

Genesis 宣布將在下周紐約車展上,發表全新四門運動概念車,這部名為「New York Concept」的車款,目前僅有車輛局部的照片流出。

Genesis品牌的負責人Manfred Fitzgerald表示,這部New York Concept將展示我們品牌的設計理念,憑藉著精美的設計還有優雅的身型,集結了Genesis的品牌理念於其中。

雖說Genesis 早已經證實了他們2017年將會推出全新的G70來挑戰BMW的3-Series,之後更會有G80的問世,不過這部「紐約概念車」很有可能還是未來新車的雛形。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