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亞哥花園現況空拍曝光 台中人「沒有忘掉它」

▲ 台中人的「那些年」,亞哥花園現況空拍曝光。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8年前歇業的亞哥花園,除了夜間水舞,還有水上遊戲節目《百戰百勝》錄影現場,全盛時期1年遊客破百萬人,占地1萬多坪,遊客多到園區三分之一的場地全部都是停車場,亞哥花園在台中大坑走過20幾年,歇業後顯得蕭條,大門封鎖禁止外人進入,也勾起許多台中人那些年的回憶,「我們都沒有忘掉它」。

20多年如一日,亞哥花園大門深鎖,看起來超有歷史感,招牌上停的大蝴蝶,右邊翅膀掉到鐵皮護欄邊,大大的蜘蛛網更添落沒,台中人的回憶,大坑亞哥花園荒廢8年。

亞哥花園以花聞名,荒廢之後不見花,佔地超過1萬坪,海盜船、旋轉木馬還有飛天旋轉椅,連成一直線,鎮園之寶水舞廣場壯闊霸氣,全盛時期遊客慕名,歇業之後顯得蕭條。

▼ 「百戰百勝」打響知名度,遊客年破100萬。(圖/翻攝自YouTube YI-SHING Chang)

搭時光機回到20多年前,水上遊戲節目《百戰百勝》就是在這裡錄製,電視節目打響知名度,闖關魔王大對決,還有超卡哇伊的百戰天使,觀眾聚焦,直擊現況很像羅馬柱的白色建物,亞哥花園最大亮點水舞秀,還有雷射3D水幕電影。

新科技引進台灣,台中市民賴先生表示,「有很多人朝那個水幕電影的目標而來」另一位市民陳先生說,「那時候落沒,也是因為小黑蚊的關係啊!」亞哥花園營運高峰遊客人潮一年破百萬,今非昔比,台中市民黃小姐表示,「鐵皮遮住了,等於...整個是荒廢了啊!」

▼ 引進3D科技水幕電影,「鎮園之寶」吸客術。(圖/翻攝自YouTube 迷你豬賽跑)

最近有人上網PO兒時照,兩個男孩蹲地於此,現在早是翩翩少年,其他人熱情回應,兩年多前懷舊照,看得出來荒煙漫草,包括這一處停車場,面積大得誇張佔園區三分之一,陳先生表示,「園區有停車場啊!它有固定的車潮」,而且旁邊也都是花。

台中人那些年的回憶「大坑亞哥花園」,當地人說,這是台中後花園中的小花園,上億元拍賣轉手後,昔日榮景回不去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網友PO「20年懷舊照」引共鳴,網友照片接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