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規章修改拖太久 胡金龍爆料有球團受不了

▲球員工會職棒規章說明會。(圖/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球員工會17日舉辦中職規章說明會,卻未邀請聯盟與會,但聯盟召開規章檢討會也未找工會,球員工會理事長胡金龍表示,規章修改拖太久了,已有球團跳出來反應。

中職會長吳志揚表達要在6月進行規章的修改,聯盟也召集同仁進行規章的研究,已開了多次會議,但因只是檢討階段,還未到找工會一起開會的階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員工會職棒規章說明會。(圖/歐建智攝)

球員工會在17日晚上舉辦「球員工會踹共-神秘的中華職棒規章」說明會,也未找聯盟與會,讓人有相互對立的感覺。

胡金龍表示,不是要跟聯盟對立,而是要跟聯盟站在一起,一起解決事情,職棒是50年、100年的事情,把規章弄好很重要,現行規章不明不白不清不楚,已有球團開始反應了。

發言人趙子維表示,17日只是說明會,所以沒有找聯盟參與,但會把18條建言放在網路上,也會提供給聯盟,工會對中職的建言就是這18條,規章修改不是1年可以完成,要花好幾年。

▲球員工會職棒規章說明會。(圖/歐建智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