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陽哭哭~ 郭書瑤告白「妳是我真愛」對嘴親孟耿如!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孟耿如和郭書瑤2014年合作演出《22K夢想高飛》,不只在戲中飾演閨蜜,戲外也一直保持親密感情,平時連抱抱、親親也毫不避諱。她17日又在臉書曬出姊妹合照,閉起眼睛跟瑤瑤對嘴接吻,還甜蜜喊話「我們交往好了」,對方也回應「妳是我的真愛」,閨蜜情誼讓網友大呼太閃啦!

▲郭書瑤、孟耿如對嘴親親。(圖/取自孟耿如臉書)

孟耿如17日PO出跟郭書瑤的合照,嬌羞的仰頭、閉眼親上對方嘴唇,還俏皮告白:「雖然只是小小的相遇,知道妳在就莫名放心,我們還是交往好了啦!感覺就是絕對速配唷,即使背景是個垃圾桶,還是不煞我們的風景,是吧?」最後還不忘幫忙宣傳瑤瑤的新戲《原來1家人》,一言一行都顯露姊妹情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孟耿如向來感情好。(圖/取自孟耿如臉書)

除了孟耿如PO文告白,郭書瑤不久也轉發親嘴照片,撒嬌回應「愛妳喔」、「最愛親嘴嘴」、「妳是我的真愛」,甚至開玩笑表示只要氣氛對了,在哪裡親親都不是問題。有趣的是,網友好奇提問「只有我注意到瑤瑤比較高嗎」,孟耿如還詳細解答「因為我坐著,她跨坐我腿上~」更是令粉絲直呼太閃;但也有人想起她們各自都有男友,忍不住問「金陽和黃子佼怎麼辦」,十分爆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