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didas推五大洲限量款式 邀妳一起探索城市叢林

▲adidas推全新限定奧運紀念限量款。(圖/公關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adidas 全新女子訓練系列限定推出象徵五大洲的限量款式!靈感來自奧運會旗的顏色為出發點,同時帶入象徵各洲獨有的特色理念,以大膽的印花代表歐洲、竹林則為亞洲的象徵、寫實的風景演繹出澳洲風情、編織圖騰作為非洲的代表、由豐富的色彩寫真美洲紀實,adidas結合了不同的元素發表了最新穎的產品。

2016 adidas 春夏針對女性推出一系列全新Bras & Tights運動內衣與緊身褲,其中台灣更引進全包含亞洲竹林印花搭配活力黃、澳洲景色寫真配上鮮豔紅及歐洲印花的經典藍,以機能性極強的細項分類,緊密貼身地陪伴著每一位女性自我鍛鍊的時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洲的竹林搭配活力黃。(圖/公關提供)

全新PureBOOST X甫於3/8上市即造成全台女性消費者熱烈的討論與喜愛,此次推出的限定配色,引進全套亞洲竹林黃和澳洲寫真紅,以及非洲黑編織款,令人目不轉睛。

PureBOOST X 不僅擁有亮麗外型,更搭配以上千顆的泡棉膠囊製成的 BOOST™ 緩震泡棉鞋底,為雙腳灌注完美動能,為跑者邁出的每一步伐提供能量,使跑步成為健身生活中最美好的運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adidas五大洲奧會PureBOOST X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