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桃猿分析/先發戰力靠洋投 陳禹勳、林柏佑鞏固後防

▲陳禹勳。(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王真魚/分析報導

Lamigo桃猿挑戰三連霸,複製去年奪冠模式,先發戰力仍須倚賴洋投;牛棚穩固與否,也是贏球關鍵。

去年自先發調往牛棚的林柏佑,今年繼續擔任終結者,陳禹勳依舊是佈局投手,兩位透過國際賽洗禮之後,勢必有所成長,特別是陳禹勳,12強至台日對抗賽合計7.2局無失分,防禦率是完美的0,面對高度張力的短期賽事,陳禹勳身手不凡,教練團相當期待他今年的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柏佑。(圖/桃猿提供)

桃猿去年120場比賽,洋投包辦了79場先發場次,蘭斯佛出賽28場,是球隊拿下季後賽門票的功臣之一,下半季才加入的明星,在總冠軍第七戰投出中職總冠軍史上第1次無安打比賽,幫助球隊拿下二連霸。

桃猿要挑戰三連霸,仍得靠洋投扛先發吃下足夠的局數,紓解牛棚壓力,而今年找來的3名洋投分別是待過兄弟象的羅曼,以及2011年加入過桃猿的尤猛和曾效力澳職的索爾。

不過比賽尚未開打,洋投即出現隱憂,尤猛因手出現不適,最快要等到4月才能出賽,據了解,桃猿已經開始尋找新洋投,以備不時之需。

因為尤猛手臂不適,桃猿開季暫時採4輪值,分別是羅曼、索爾、王溢正以及王躍霖,陳禹勳、林柏佑則攜手鞏固後防,此外,春訓以先發方式調整的林樺慶、洪聖欽將以長中繼角色在牛棚待命,而去年多在二軍的左投洪宸宇,熱身賽表現獲教練團肯定,開季確定在一軍。

▲尤猛。(圖/記者陳立勳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