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辣模Rima空中狂甩肉 網驚「整棵樹都在晃!」

 

Stop saying I WISH.Start saying I WILL.不需要羨慕別人,告訴自己 “我也可以,我一定會更好”#TreeWorkout #StayCreative #OutdoorWorkouts #MyPlayground

Rima 瑞瑪席丹貼上了 2016年3月17日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混血辣模」Rima 瑞瑪席丹(Rima Zeidan)擁有火辣身材、陽光外型,最初因為一支微電影《國旗女孩》而爆紅,近來在旅遊節目大放異彩,自然清新的主持風格頗受觀眾喜愛。她17日在臉書上發文,貼出一段在空中健身甩肉的影片,高超技術讓網友看了大讚超猛、紛紛驚喊「整棵樹都在晃動!」意外引發熱議。

▲Rima擁有火辣身材、陽光外型,深得不少粉絲喜愛。(圖/翻攝自Rima 瑞瑪席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ima 瑞瑪席丹17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出一段自己攀爬大樹上健身的影片,畫面中,只見她不僅倒掛在樹枝上做仰臥起坐,其中一段更是整個人站在樹上,直接在高處進行伏地挺身,在整整20多秒的影片中,展現出一連串高超技巧,讓網友看到相當傻眼、紛紛留言驚呼「太狂了」、「超猛」、「整棵樹都在晃動!」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一陣討論。

▲▼Rima爬上樹木在空中運動。(圖/翻攝自Rima 瑞瑪席丹臉書)

除此之外,Rima 瑞瑪席丹除了經常PO出運動、自彈自唱的影片之外,也常在文中鼓勵粉絲,寫下充滿正能量的字句,17日更是發文寫下:「Stop saying I WISH.Start saying I WILL.(停止說『我希望』,開始說『我會』。)不需要羨慕別人,告訴自己 『我也可以,我一定會更好』。」一番正面話語激勵不少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