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林彥君羞看劉畊宏半裸 驚嚇「原來長這樣」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公視《就是愛運動》新一季節目即將上檔,本季節目除延續上一季的主持陣容,由劉畊宏與巴鈺聯手主持外,也加入新夥伴151林彥君共同擔任主持。節目17日舉辦發佈記者會,本季新加入的林彥君,因長期主持美食節目,她表示有時一天要吃8家,接下這個節目「有得救的感覺」!

▲劉畊宏與151林彥君搭檔主持《就是愛運動》。(圖/公視提供)

巴鈺表示,在節目開錄前發現自己懷孕,「我自己嚇了一跳,心想節目單位還想讓我主持嗎?」之後經過安全評估與考量,挺著4個月的孕肚錄製節目。她笑稱,有一集是創意籃球課,學生們看到她打籃球,頻虧她「肚子像顆球、真的帶球走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畊宏與151林彥君在現場帶大家運動。(圖/公視提供)

本季新加入的主持人林彥君,聊到第一次與「運動魔人」劉畊宏合作的感想,她說,某集錄橄欖球時,因天氣非常熱,看到劉上半身赤裸感到非常害羞,直言「嚇了一大跳」、「原來長這樣」。劉畊宏則急忙解釋「不穿衣服是為了美感」,希望上半身能曬的均勻。林彥君表示,合作過多位男搭擋,各有特色與優點,劉在主持或運動上都給她許多意見,讓她感到相當安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