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冰薄 俄女寒風中全裸顫抖 路人猛拍照無人伸援手

一名全裸的年輕女子在寒風中冷得發抖,卻沒有人停下來伸出援手。(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西部城市莫斯科市一處公路圓環日前在尖峰時刻出現了奇怪的一幕。目擊者說,他們看見一名年輕女子十分焦慮的在寒風中冷得發抖。 路過車輛上的一名乘客拍下了照片。

畫面顯示,這名全身圖像顯示赤裸的女子走在馬路中間,並試圖用雙手遮住她的胸部。當時沒有人停下來向她伸出援手,但拿起手機對著她猛拍的,卻大有人在。

當地媒體報導說,後來有一名駕駛人終於報警,接著來了一輛救護車,把她送去醫院。

相關影像被上傳到網路後,馬上被瘋傳,這則新聞也在社群網站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感嘆:現代人的冷漠,比嚴酷的天氣更冷。

一名網友寫道:「也許她遭遇到什麼可怕的事呢?又或許是遭到強暴後被人趕下車?又或者是她跟別人打賭輸了?」 另一名叫Lyudmila 的網友說:「許多駕駛人車上可能都有毛毯,但就是沒有人肯拿給她。」

不過,一名叫魯斯蘭(Ruslan)的網友表示,他剛巧經過那裡。他說:「有輛滿載著人的車子願意載她一程,但是她拒絕了。」魯斯蘭承認,他沒有對這名女子伸出援手。因為他擔心她嗑了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