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控「刪留言還回嗆」 賀少俠私訊:別把錯覺當事實

▲賀少俠先前被張喬菲爆出約砲私訊,17日又被控回嗆網友。(圖/取自賀少俠、張喬菲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德籍藝人賀少俠(Sascha Heusermann)在節目《2分之一強》中擔任班底,因外型健美、談吐風趣受到歡迎,未料近日被半導體千金張喬菲爆出曾利用臉書私訊約砲,被拒絕後便以「路邊攤」暗諷對方不乾淨,引起熱議。他17日被爆刪除網友留言還私訊「回嗆」,表示「說台灣女生很髒的是張喬菲」,再度引發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臉書網友17日爆料,賀少俠在Instagram刪除她的留言後,隨後立即傳送私訊要求「不要把自己的錯覺當事實」,希望能互相尊重,並強調私人對話應受到尊重,更直說「我很尊重台灣女生,說台灣女生很髒、很隨便的人是那女模」,自清並沒有說出污辱台灣女性的字句,最後還表示很喜歡女生有健身的習慣,看到就會想要鼓勵一下。

▲網友PO出賀少俠私訊的內容。(圖/翻攝自臉書)

賀少俠日前被爆出約砲私訊後,他的經紀人曾受訪表示,東西文化本來就有所差異,加上中文本來就非賀少俠的慣用語言,應是對中文字面上的理解能力有些誤會。經紀人還說,德國人說話較為嚴謹,若刻意被扭曲也沒辦法,而他本人心情也大受影響,覺得相當委屈,目前已經取消行程工作,暫時休息沉澱。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