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沒全員到齊! 時代力量黨主席恐拖到下周推出

 ▲時代力量15日臨時取消推舉黨新任黨主席會議。(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原本預計15日將推舉出新任黨主席,結果臨時取消,當時秘書長陳惠敏說,最快18日再重新舉行。不過,由於主席團成員之一的林峯正還在國外,下周才會回來,在黨內受到敬重的「馮哥」馮光遠認為,全員到才具有代表性,因此,黨主席會議極有可能再度延期。

根據時代力量的黨章規定,每次大型選舉後,將由黨員中選出7位成員組成主席團,同時主席團成員推舉執行主席。此次有30位黨員成為主席團成員候選人,投票選出7名成員為主席團成員,分別是黃國昌、林昶佐、柯一正、馮光遠、高潞‧以用、林峯正、林世煜。

馮光遠表示,他認為主席團成員到齊才具有代表性,18日的主席團會議,會先針對時代力量結構面的問題提出意見,尤其是黨跟黨團之間的分工,他認為黨是「後勤部隊」、黨團是「戰鬥部隊」,兩者必須有區別。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