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驚見「人被裝屍袋」 李李仁:我以為看到不該看的

▲李李仁深愛滑雪這項運動。(圖/翻攝自李李仁臉書)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藝人李李仁17日出席空氣清淨機活動,儘管現場飄著毛毛細雨,仍吸引許多民眾圍觀,他在受訪時,透露自己近來在忙著出「滑雪」的書,希望5、6月能順利出版,而談到這項運動,他也透露真的有其危險性,還有一次在山上目睹一段讓他印象深刻的驚險畫面。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李李仁說,自己現在每年都會去滑雪,讓陶晶瑩相當受不了:「難道我們家冬天能去旅遊的地方就只有滑雪嗎?」李李仁則笑說:「可是我跟我女兒都很愛滑啊,所以她每次跟我們出國的時候,一開始都會覺得有點無聊,但後來也會轉念,想說還是跟著我們一起滑好了。」

談起滑雪遇過的驚險經歷,李李仁說,這項運動真的有其危險性,他回憶有一次他在山上,碰到有人把一個傷者裝進一個袋子裡,「那個袋子很像屍袋,因為有拉鍊,然後救護人員當時把人裝進去,還把拉鍊整個拉起來。」讓他當場覺得是否看到一些不該看的畫面,「但後來教練跟我說,那個是為了保溫,因為山上很冷,受傷的人體溫也會下降,是為了失溫才那樣做。」讓他覺得虛驚一場,相當搞笑。

關鍵字: 李李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