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暱稱曝光! SJ金希澈深夜邀雪莉「吃熱狗」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雪莉原是團體f(x)成員之一,後因個人理念不同退出團體,現在正積極往演員道路發展,年紀小的她在公司裡受到很多前輩照顧,Super Junior金希澈也與她以兄妹相稱,她16日曬出對方半夜找她吃熱狗的訊息對話,卻意外洩男方叫她的暱稱,引起討論。

▼雪莉跟金希澈感情很好。(圖/翻攝自IG)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希澈被雪莉貼出的對話中,他在凌晨2點多時傳了訊息「小孩,你喜歡吃辣的東西嗎?」女方回答喜歡,他又說:「歐巴我現在正在一家很辣的熱狗店吃熱狗,下次一起來吃吧,真的超辣。」最後雪莉才回「凌晨一個人吃辣熱狗?」兩人最後決定相約下次一起去吃。

相約吃熱狗的對話被公開後,金希澈叫雪莉「小孩」的親密暱稱也引起討論,兩人深厚的兄妹情誼令粉絲羨慕,還有人留言喊「我也喜歡吃辣熱狗」想要一起參加飯局。

▼希澈深夜邀雪莉吃熱狗。(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