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音樂人爆領證!結婚證曝光甜曬恩愛

▲資深音樂人江健民領證結婚。(取自微博)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這兩天演藝圈喜事不斷,朱孝天16日被爆出已領證結婚,經紀人證實「已提出結婚申請」;曾替劉德華、張學友錄製專輯的資深音樂人江建民,15日也爆出與大陸歌手胡楊琳結婚,當天直接在家鄉武漢辦理結婚手續,17日兩人結婚登記證曝光,幸福模樣羨煞眾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建民與胡楊琳合作《香水有毒》認識。(圖/取自微博)

江建民及胡楊琳2005年因合作歌曲《香水有毒》認識,2013年從友人昇華戀人,交往近3年,今年3月15日邁入婚姻,心情大好的他們還在中國民政局拍起搞怪照片。結婚消息傳出,胡楊琳在微博放閃:「據說,我們一起就是完整的『江湖』了」,甜蜜曬恩愛。

著名音樂製作人江建民1987年與徐德昌、齊秦、涂惠元、劉天健組成「虹樂團」及「虹」音樂工作室。在音樂圈20多年,他編錄了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張學友《我真的受傷了》、劉德華《笨小孩》及張惠妹《我可以抱你嗎》等多首知名歌曲,皆是他編曲製作,也參與過張國榮、陳奕迅、齊秦、周華健等歌手的專輯錄製, 2013年曾在《我是歌手》為齊秦和辛曉琪擔任吉他彈奏。

▲江建民與胡楊琳在微博田曬恩愛。(圖/取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