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維維蹦奶笑顏逐開 因為好涼、好舒服~

▲李維維演繹奧黛莉春夏「All cool系列」內衣,售價1,580元。(圖/奧黛莉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Audrey奧黛莉今(17 日)發表2016春夏內衣大秀,代言人李維維已連續兩年為品牌代言,她以清新氣質及恬靜風格詮釋最新一季的內衣,粉粉嫩嫩的配色加上輕量、涼感等特色,正適合炎熱夏季女性內在美的穿著需求。

▲▲甜美的李維維(中)連續兩年代言奧黛莉內衣。

奧黛莉體貼現代女性,春夏季節穿搭多以淺色或單件式呈現,此時最貼身的內在美,因為長時間接觸肌膚,舒適性顯得相當重要。李維維秀上首先穿上吊帶褲,內搭沁涼舒爽的「All cool系列」內衣,採用WINCOOL涼感透氣感蕾絲,布料纖維含97%涼感礦石成份,搭配透氣孔洞罩杯,罩杯下緣搭載隱形透氣洞,如同開了扇小窗,穿著更舒涼。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第2套李維維換上「素体美人系列」,精選奧地利製的絲滑超纖布料,推出低V軟鋼圈及側包無鋼圈2款,配白繽紛多彩,皆以施華洛世奇水晶點綴,素面平滑的設計,是女性春夏穿搭的首選。

▲「素体美人系列」素面平滑又繽紛的設計,適合春夏季節服飾內搭,售價1,480元。

李維維最後詮釋春夏主打款「V弧蝶air系列」,輕盈是此系列內衣最大特色,幾乎無重量的設計,穿著更加沒負擔。主要材質為輕透感蕾絲、雲母冰涼纖維、罩杯打洞透氣且側邊及後背帶皆為無痕彈性布料,舒適透氣、輕盈自在一次擁有!

▲春夏主打款「V弧蝶air系列」,輕登粉嫩穿著沒負擔,售價1,680元。

運動風潮興盛,帶動運動內衣需求增加,奧黛莉的「就是愛運動」系列,同樣使用WINCOOL涼感洞洞布,搭配吸濕排汗快乾的棉籽絨材質,自在擺動最安心。此外,奧黛莉更首度推出全新「樂活瑜珈系列」選用運動機能的科技布料(Supplex)打造,特殊的四向彈性方便活動伸展,觸感極佳又具吸濕快乾效果,共推出有長背心、挖背T恤及長褲款式,創意混搭也能作為時尚運動風格的外出服穿著。

▲奧黛莉全新推出「樂活瑜珈系列」。

關鍵字:

李維維, Audrey, 奧黛莉, 內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