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南韓重砲朴炳鎬打退上原浩治 連7戰安打

▲南韓重砲朴炳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今年40歲的上原浩治仍在大聯盟奮戰,他17日(台灣時間)對戰雙城,面對大聯盟「新同學」朴炳鎬,遭到二壘安打狙擊,結果上原只中繼0.2局就退場。

波士頓紅襪與明尼蘇達雙城隊交手,朴炳鎬擔任指定打擊,排第6棒,前2個打席都以內野滾地作收,第3打席面對日籍投手上原浩治,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帶2分打點,這一棒也將只投0.2局的上原浩治打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炳鎬熱身賽連7戰敲安打,目前累計28打數10安打,打擊率約3成6。而上原浩治則是中繼0.2局,被擊出4支安打,其中包含朴炳鎬的2分打點二壘安打及羅薩里歐(Eddie Rosario)的2分全壘打,共失4分。

上原浩治連續3年達20救援,下個月將滿41歲的他仍繼續在紅襪奮戰,不過今年紅襪將他從救援調至佈局投手,新球季得重新適應新的角色。

▲紅襪上原浩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朴炳鎬雙城上原浩治紅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