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爽白襪限制兒子跟球隊混 拉洛許放棄1300萬年薪退休

▲拉洛許與14歲兒子德瑞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白襪36歲老將拉洛許(Adam LaRoche),17日驚傳決定放棄1300萬美金(約新台幣4.25億)年薪退休,原因在於白襪總經理威廉斯(Ken Williams),反對拉洛許帶著14歲兒子與球隊一同行動。

拉洛許美國時間16日在推特上發文,「感謝老天,讓我在棒球中得到比想像中還要多! #家人第一」宣告自己決定退休,消息震驚大聯盟。不過FOX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透露,拉洛許真正退休原因,是因為白襪告知他不准再帶兒子到球隊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拉洛許的兒子德瑞克(Drake),與球隊一同行動早已行之有年,《芝加哥論壇報》(Chicago Tribune)甚至還以「球隊第26人」形容德瑞克。

白襪總經理威廉斯回應道,白襪並不反對球員小孩到球隊中,但拉洛許做得有點過火,「有時候必須做出不受歡迎的決定。我只希望拉洛許能完全專注在球隊練習上,德瑞克不應該每天、一整天都在這裡。」不過威廉斯表示,願意跟拉洛許再談,協議出共識。

拉洛許為了兒子放棄年薪,不少球員也出聲力挺,前隊友哈波(Bryce Harper)寫道,「好樣的拉洛許。沒有事比父親帶著兒子在球隊中更好了,棒球是家庭。#家人第一」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拉洛許白襪退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