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黃蜂6記外線重砲炸魔術 豪手感依舊冰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夏洛特黃蜂17日迎戰受傷兵問題困擾的魔術隊,儘管首節因命中率低迷陷8分落後,但「法國飛人」巴圖(Nicolas Batum)次節挺身飆16分,一舉扭轉了戰局,黃蜂第3節持續狂飆,團隊單節砍進6顆三分彈,一度領先達26分;3節打完,暫時以92比71、21分領先。

巴圖次節上演飆分秀,讓一度8分落後的黃蜂,次節打出35對13的反攻,一舉反超18分;進入第3節,黃蜂火力依舊沒有衰退的跡象,換另一名先發主將威廉斯(Marvin Williams)發威,他開局一人連砍10分,包括2顆三分彈,上半場熄火的華克(Kemba Walker)也補上兩記外線冷箭,把對手轟得灰頭土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差距持續擴大,華克最後6分21秒砍進三分後,黃蜂將領先擴大到24分;魔術幾名主將弗尼爾(Evan Fournier)、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雖試圖追分,但守不住黃蜂攻勢之下,始終難以縮小分差。

黃蜂已有2人得分破20大關,威廉斯砍24分,巴圖拿21分、9助攻和6籃板,林書豪此節僅再添兩分,目前有5分、2助攻和2籃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