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瘦身10公斤當「最帥新郎」 復出組團出唱片

 
F4死會+1 朱孝天與陸星韓雯雯結婚

當年的F4男神都結婚惹~恭喜朱孝天!!!(#喬喬:只差言承旭啦~)朱孝天、韓雯雯「已提出結婚申請」 台灣宴客計畫中http://star.ettoday.net/news/664226?from=fb_et_...... #韓雯雯 #請分享 #結婚 #恭喜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6日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朱孝天2015年6月才被拍到牽手女星韓雯雯,16日微博知名博主「圈内老鬼」爆出小倆口已領證結婚,甚至一同到曼谷的身影也曝了光,經紀人證實2人「已提出結婚申請」,且準備在台宴客。身形曾多次變胖、變瘦的他,為了接下來的婚禮積極減肥,已經完全瘦了一圈。

▲朱孝天參加《燃燒吧卡路里》節目錄製,韓雯雯都跟在一旁。(圖/翻攝自關愛八卦成長協會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孝天最近錄製《燃燒吧卡路里》,被網友拍到韓雯雯陪在身旁,現場工作人員透露,他不論運動、吃營養餐,女方都全程陪同,且不時有親密舉動,甜蜜氛圍讓周圍的人感到非常羨慕。據《蘋果日報》報導,180公分的他,最胖時期曾破80,現在已經瘦了10公斤,剩下72公斤,和出道時的68公斤只差4公斤。

▲朱孝天參加《燃燒吧卡路里》節目錄製,韓雯雯都跟在一旁。(圖/翻攝自關愛八卦成長協會微博)

原本打算低調結婚的朱孝天,卻被網友爆出結婚領照消息,經紀人表示「他嚇到了,甚至有點驚愕」,小倆口到曼谷,並非外傳的度蜜月,僅是旅行,如果是度蜜月的話不會那麼簡單,在台宴客的時間,會在今年挑一個好日子舉行。另外,1月剛從北京電影學院畢業的他,接下來會組樂團發片、當導演、拍戲,全面復出。

▲朱孝天、韓雯雯。(圖/取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