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快也要帥 Pagani Huayra將推敞篷車型

▲Pagani將於8月份的圓石灘車展上發表Huayra敞篷超跑。(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義大利超跑廠Pagani才在近期的日內瓦車展上,推出更強悍的Huayra BC超跑,近期又有消息指出,Pagani將在8月份的圓石灘車展上,發表敞篷版本的Huayra,滿足那些愛好上空風情的超跑玩家。

► ► ►更多酷炫超跑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根據《Autoblog》報導指出,Pagani已經確定將會推出Huayra敞篷車型,目前開發工作已經到了最後階段,而且限量生產100部當中,已有75部已被預訂,顯見許多層峰買家仍偏好浪漫的敞篷超跑。

▲在改為敞篷設定後,招牌的鷗翼車門將不復見。(圖/翻攝自網路)

Huayra採用源自Mercedes-AMG的6.0升V12雙渦輪引擎,一般版本車重為1,350公斤,0-100km/h加速為3.3秒,極速上看370km/h,由於敞篷機構會帶來額外的重量,預期性能表現將會小幅下降,招牌的鷗翼車門也會因此取消,改為一般的開啟方式,不過只要能開篷享受溫暖陽光,相信車主不會在乎這些「小小的差異」。

▲雖然採用相同動力,但車重增加後,性能表現將小幅下降。(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