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機器4》即日起開放Versus對抗模式測試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戰爭機器》玩家期待已久的時刻終於來臨!《戰爭機器》工作室The Coalition宣布四月將於全球推出Gears of War 4《戰爭機器4》「Versus對抗」模式公測(唯有在Xbox One平台),提供多人連線遊戲體驗,喜愛本系列作的玩家玩家千萬不可錯過。

多人連線Beta測試時間將分為兩階段,早鳥測試資格自昨(3/16)日起至4月12日下午2點截止,凡開啟Xbox One/ Windows 10登入Xbox Live並執行《戰爭機器:究極版》多人連線即可獲得早鳥測試資格,將可於4月18日至4月24日間連線執行Xbox One《戰爭機器4》「Versus對抗」模式公測。而全面開放測試將自4月24日起則開放,凡擁有Xbox Live金會員的Xbox One玩家都將受邀參加此項公測,直至5月1日公測結束為止。《戰爭機器4》預計將於今年秋季上市。
 

關鍵字:戰爭機器4XBOX O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