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建民春訓先發!球迷週日清晨等著熬夜

▲王建民即將在20日先發。(圖/駐美特約攝影李宏政攝)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年春訓表現恢復昔日水準,根據堪薩斯皇家隨隊記者弗萊納根(Jeffrey Flanagan)表示,王建民將在台北時間(下同)20日清晨3點先發,對戰德州遊騎兵,這場比賽大聯盟官方頻道MLB.TV有直播,不過台灣FOX體育家族是否進行轉播還未確認。

根據弗萊根納推特貼文指出,皇家隊總教練約斯特(Ned Yost)表示,先發投手范屈拉(Yordano Ventura)有些不適,瓦奎茲(Edinson Volquez)手臂疲勞,兩人19日及20日不會跟著客場出賽,這兩戰分別將由基伊(Dillon Gee)和王建民擔任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建民伸卡球破150公里恢復昔日水準。(圖/駐美特約攝影李宏政攝)

王建民本季在皇家春訓已出賽4場、都是中繼,共計投6局失1分,送出5次三振,還飆出95英哩(152公里)伸卡球,回復昔日水準,他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表示,去年在小聯盟最快球速是88至89英里(約140.8至142.4公里),現在大約94至95英里(約150.4至152公里)。

20日清晨先發將是王建民春訓第5次出賽,也是首度先發,皇家19日和20日都是一日兩戰,王建民將在20日在客隊先發對上遊騎兵,爭取上大聯盟機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