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弘大人氣排隊名店 牽絲起司豬排淋上草莓、香蕉醬

PAINE小不點看世界★韓國日本旅遊趣

PAINE小不點看世界★韓國日本旅遊趣 小不點Paine

PAINE小不點看世界★韓國日本旅遊趣

點評:飛韓國的便宜機票在哪裡!想吃!

文、圖/Paine小不點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弘大有一家非常有人氣的豬排隊,是個排隊名店來著~在我之前介紹過的江水牛小腸旁邊(同一條巷子)。之所以知道這家也是看到韓國網民拍攝那個很厲害的起司豬排,加上一個人就可以吃的豬排定食,自己來就好了,十二月份自己就跑來這家餐廳用餐,建議大家要碼就早一點,要碼就晚一點,不然會很尷尬的要登記要排隊的(因為可能不知道店員在叫自己)。我十一點來不用排隊直接第一批入內,半小時內就已經客滿,後面的都在外面等了。



這張照片是我吃完飯之後才拍的,店門口我只能說坐無虛席了。



來這邊要先登記候位唷,坐在椅子上不等同於排隊唷!



店內好熱鬧,都是年輕人(廢話)



菜單非常好點,也都有照片跟中文說明。簡單簡單。



我不用說明菜單了吧~~我今天點的是3,起司豬排,9000韓元!



如果是想要什麼都吃的,點這種15000的就可以大滿足啦。



我看到不少人點蓋飯喔,這價位跟台灣應該也不會差太多。



愛吃泡菜的也有賣泡菜豬排鍋!

其實我也很想點這個,辣豬排飯,感覺很下飯。



點正餐之後,都可以用2000韓元加點冷麵或者烏龍麵唷!我有加點!



牆壁上滿滿的亂畫,哈



桌上的小菜,豬排炸物吃膩了,可以用小菜來解膩。



桌上還有三種醬料,其中一個是搭配芥末的醬油(很明顯吧!),另外兩罐,一個是香蕉口味,一個是草莓口味啊!香蕉醬寫的雖然說是豬排香蕉醬,草莓醬標註的是起司豬排草莓醬,不過我覺得不用管是什麼種豬排,都是可以隨意變化的。



看不懂韓文,用顏色大概也能分辨出來,兩種都加入水果但是基底都是豬排醬唷!兩個口味我覺得都很特殊啦,但是我最後喜歡的是草莓,大家都吃看看就知道自己喜歡哪一款了。



我的菜全部上桌,起司豬排9000韓元,冷麵2000韓元,還有一碗飯,吃得非常飽。



這個就是放在最後,可以清爽味蕾,不過也可以在吃豬排前先吃,冰涼帶點酸也開胃。



主餐菜是起司豬排。

這起司也是相當厲害的牽絲~~~



這個豬排的製作蠻特別的。他其實是一根一根的豬排,塞進去了大蔥、火腿之後,中間夾上圓條狀的起司,最後下油鍋炸的酥脆之後,起鍋之後對半切。



所以如果你不小心把起司咬掉,就會看到豬排中間有洞,哈哈。



泡菜是個很神奇的小菜,單吃好吃,搭配著起司也很好吃,跟起司豬排在一起也很好吃!我不得不承認,韓國泡菜很強。這個起司是那種口感比較硬一點的那種起司喔,越咬越香的那種!



因為這起司真的是太多太多,所以我有拿一些出來(如上面照片),有個比較年紀大的姐姐(她年紀比較大,感覺是店長還是老闆來著)走過去嚇了一跳,連忙問我怎麼了,我笑著說,這個豬排的起司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多」啦~~~不是不好吃,但是真的很難消化,建議兩人一起來吃,點個有起司的,點另外一種沒起司的(辣口味的),我覺得搭配起來不容易吃膩。



最後結帳,11000,滿意!

HONKAZ豬排 혼가츠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와우산로21길 36-6(
Naver地圖/Daum地圖
電話: 02-322-8850
營業時間:11:00 ~ 22:00
經緯度:
37.552617, 126.921975
地圖來源:
韓巢中文版韓國地圖(授權使用)

小不點看世界★韓國好玩滾來滾去
部落格:http://www.paine0602.com/blo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ine0602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